千月秋和

我快要走投无路了

【授权翻译】The Tempest(Ch.1)

The Tempest

疾风骤雨


原作:Semper Tardius

翻译:Violica(Tsu-Coconut)

文案:亚连沃克成为了最年轻的元帅。自他和诺亚家族共度的那段时间已经过了有两年,但他至今还在和内心的挣扎抗争着。战争不会给他喘口气的余地,当一切升温的时候,他就将被推入这个界限模糊的世界了。缇亚向。这是《滴雨覆海》的续篇。

分级:Fiction T

原作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9378107/1/The-Tempest

声明:严禁自行转载或抄袭,不得商用,仅供同好交流之用。《The Tempest》的所有权利归原作者Semper Tardius所有,译本《疾风骤雨》相关权利归译者Violica(Tsu-Coconut)所有。

漫画剧透请注意。

授权书:


作者提醒(简摘):这一系列会包括从第1话到第218话的内容。具体包括十四号,方舟事件,等级四,35年前马纳/涅亚/伯爵的回忆还有Apocryphos。



Chapter 1   意外之遇

 

亚连的身体在沐浴后带着些许潮气,相比起吃惊于这里的清洁系统,他更享受这里的洗浴条件。不幸的是考姆伊是欧洲支部的分部长,他的考姆林把这里的洗浴间破坏殆尽了。年轻的元帅不禁暗想如果能让杰里的厨房幸免于难的话,洗浴间的阵亡也算得上死得其所了。男孩勉强地叹了口气,拾起他的团服后披上。他一只胳膊穿过袖管,而后另一只也同样而为。然而亚连很快发现他没办法完全穿上这件这件团服:肩膀的部位似乎太紧了。少年将其脱下,并开始打量这件制服。毕竟,拉比可是对恶作剧什么的乐此不疲啊……


这可不仅仅是个小瑕疵。片刻之后亚连无奈地耸耸肩,把团服丢回床上后换上他的最后一套便服。他套上了一条西裤,衬衣就位,搭上马甲的纽扣,从衣帽架上取下褪了色的缎带。他将缎带打在颈上,看起来就如领带一般。


亚连已经不是第一次想知道缇奇为什么要给他选这种颜色的缎带了。绯红是一种意蕴颇多的热情颜色,其含义之一便是他对自己敌人怀有的特殊情感:爱。尽管缎带已经褪成了血红色,它的象征仍是男孩无法完全读懂的。


亚连摇摇头将自己的胡思乱想驱尽,异形的手从床上抓起他的团服。他得在饭点前和乔尼谈谈他的衣服问题了。亚连已经能想象得出等会儿走出去的时候有哪几个人会训他没穿上元帅团服了。鉴于过往的经验以及大致的脑补,这可不是什么好事。缇奇是他的初恋,同时也是他的初次失恋,木已成舟,他只能继续往前走。



 


*.*.*.*.*.*.*.*.*.*.*.*.*.*.*.*.*.*.*.*.*.*.*.*.*.*.*.

 



少年的惊讶地挑起眼睑。


“你是说因为我长身体了?”


乔尼纪鲁快速地点点头。


“是啊,其实我们在设计你的团服时是有为你以后长个子预留尺寸的。一直沿用你以前的体检信息,我得说你起码都长高了六英寸,肩宽也得增加了四英寸。”科学家研究着他的黑色教团团服,“我们还特别给你做了兜帽,因为库洛斯元帅告诉我们你向来对你的穿着打扮有点注重,不过现在看起来你也没怎么用它就是了。你想要在新团服上也做个兜帽吗?”


亚连忍俊不禁。那个诺亚以前也是这样,厌烦了他由于与众不同的身体特征而带来的拘束。他曾是个十分害羞的人,但现在他已经不怎么在意别人怎么看待他了。他对自己信心满满,对自己身体的任何地方都引以为豪,甚至是寄生着圣洁的左手。


“没关系,把兜帽取下来吧。”亚连答道,继而他又若有所思地看了看他的手,“不过手套的话可能就会派上用场了。”


乔尼事无巨细地在便签本上记下他的客户的需求。然后他又掏出了一把卷尺,一脸阳光灿烂地望向男孩。年轻的元帅轻叹了口气后抬起双臂,科学家接下来要给亚连丈量一下新衣服的尺寸了。


“亚连,你大概涨了体重欸!”男孩闻言立即振奋了起来。


“真的?”他迫切地问道。乔尼又瞥了一眼那数据。


“噢。不是吧。真抱歉啊,我误读了,你实际上应该是变轻了。”亚连无力地呻吟了一声。当他更频繁地使用圣洁的时候,他就得吃比平时多两倍的食物。他不能强制自己再少吃些了,可他的体重仍持续减少依旧是件让人忧心的事。年轻的元帅决定最好去找考姆伊谈谈这件事。


亚连开始自我哀矜起来;考姆伊非常可能会对他的手臂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来(又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他还能想起钻子在他手臂皮肤上猖狂修理的感觉。突然,男孩的肚子咕咕地响了起来。


“我真想去伦敦的那家餐厅吃饭,那儿有我尝过的最好的鱼薯条[1],”亚连呻吟一声。乔尼把他的眼镜往上推了推。


“那你为什么不去?”他有点不解,“你不是有三天休假吗?”


白发男孩惊呆了,嘴唇微张。


“我有休假?”他惊异地问道。当科学家结结巴巴地给他又确认了一遍后亚连不禁欢呼起来。他有好几年没在伦敦了,他想去的那个餐厅是以前他和薛里尔经常去的那个。那里平静安谧的氛围和美味可口的食物让他日思夜想,而如果他对自己足够诚实的话,亚连也承认他想回味……当他还是埃什时的那些日子。


“我得去伦敦一趟。”他激动地喃喃,他这才比实际看上去更像是个十五岁的男孩。

 





*.*.*.*.*.*.*.*.*.*.*.*.*.*.*.*.*.*.*.*.*.*.*.*.*.*.*.

 



亚连看着来往的人在街侧的行道上穿行。他选择了餐厅外的一个位子,在这儿能更好地观察到那些生活得平静祥和、对驱魔师和恶魔之间的战争一无所知的人。富有魅力的男士正对女性献着殷勤;一位母亲正伴着她的孩子;小男孩们敲着铁圈一路沿着街道而去。这一切都让他感到弥足可爱。亚连总是羡慕这些人的。作为马戏团里的孤儿,他没能和其他同龄男孩交上朋友。亚连沃克在街上看到的一切事情,他只和诺亚们经历过。这并非只在他心里留下了一个满是怀旧感的疤,还余有一种食髓知味的回甘。


一个侍者来到亚连的桌前,端上了一杯冰水。沉在底部的柠檬片给它稍稍加了味。


“先生,您的食物二十分钟后就好了。”


男孩礼貌地向他道谢,送走了那位侍者。他的目光又回到平凡普通的人流中,远远地观望着。


“你看起来真的长大了些呢,少年。”


听到这极端熟悉的声音时,寒意攀上男孩的背部。这声线比他记忆中的更磁性醇厚。他没有马上回过头,只是细细地在脑海中回味着那他最喜欢的声音。做足了心理准备之后,亚连才转身面对诺亚。


缇奇就站在他的桌子前,一副一如既往的绅士样子。他看起来比亚连印象中的更年长了。这一点也不叫人惊讶,毕竟他还很年轻,只是现在他已经完全成熟了。缇奇看起来俊气优雅,这让男孩不禁嫉妒起来。他还是瘦弱、苍白、矮小得一成不变。这男人和他还真是根本就不存在可比性。


缇奇果决地直视着年轻元帅的眼睛。快乐诺亚的眼眸里以前总是流动着愉悦的色彩,但现在,亚连在他的眼神中看到的,却只有前所未见的憎恶了。想到他喜欢的人竟然能如此轻易地对他恨之入骨,男孩不由得难过起来。


“因为已经有一段时间未见了,缇奇米克。”亚连沉静地招呼了他。他的声音尽可能地不夹带了任何私人感情。他才不会让他的敌人知道他现在有多么烦扰,否则只能给缇奇带来满足感。在男人拒绝了他之后,他竟然还敢用这么冷酷的方式看着他,亚连想要让缇奇也尝尝自食其果的味道。如果缇奇之前没有那么做的话——


亚连扫空了脑子里的杂乱思绪。他不知道该作何感想了。缇奇让他变得步履维艰,甚至还让他产生了不该有的恶劣想法。


“我想,我们应该来上一场小寒暄。”男人狡黠地说,“毕竟,你曾经可是我们家的客人啊。”


“如果你口中的客人,指的是囚犯的话——”


“我是指你曾经是我们的人偶。怎么,你全都忘了吗?”缇奇打断了他。亚连知道,现在他必须作个选择了。让缇奇知道他还记得和诺亚们一同相处过的日子,亦或是在这个问题上说谎。显然,男人现在还没有拿准答案。


库洛斯的一席话突然闪入亚连脑海中。


在这场战争中,你不能优柔寡断,亚连。一切都是公平的,别让你的心阻碍到该做的事。


肯定诺亚的怀疑而不生事是最便捷的解决途径了。亚连对上缇奇的凝望。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他谎称,“我也许曾经是你们的客人吧,如果你要这么说的话。”


不论缇奇是悲伤,还是绝望;亚连都不知道。他只知道那份怨恨又加深了。男人的憎恶滋长到了疯狂、近乎就要难以负荷的地步了。


“你过来到底想和我说什么?”男孩问道,希望能稍微转移一下话题,“很明显不会是什么‘快乐’回忆吧。”


“亚连沃克,”缇奇倾身对他耳语道。他的呼吸擦过年轻元帅的耳边,几乎能称得上姿态亲密,“你是我的猎物。不是罗德的,不是伯爵的,甚至不是那双胞胎的。


“我是被准许过来告知你的:你的存在已经成了我们家族的私怨,你很快就会成为将熄之火了。”


亚连猛地推开男人,怒瞪着他。


“你只是来和我说这个的?”他生气地问。那带着恶意的狡狯笑容在深色肤质的脸上延展。


“当然了。毕竟战争之轮再次推动时,你就会成为我们的第一个狩猎对象。”蒂兹忽然从缇奇的手中被召出,“你早就被我们标定好了。你只要等着我收到杀了你的命令就行了。”


这些话没能让亚连感到恐惧。他只是有些沮丧。


快乐诺亚握紧了手中的蒂兹,似乎那就是亚连的喉咙一样。从位子上起身,他开了口。“再会吧,少年。”


亚连目送着他离去,矛盾的情绪郁结在胸腔中。他艰难地吞咽了一下,却完全没有动放在面前的水。

 







在意大利,金发女孩蜷缩在她年迈同伴的臂弯中。他们衣着褴褛,但都注视着前方之景。


“在地平线那里,有人类出现了,古泽尔,”女孩轻声道,“有人要来到马蒂尔了。”

 

 

 


TBC

注:[1]鱼薯条:即fish and chips,也叫炸鱼薯条。顾名思义,就是炸鱼炸薯条的诡异料理。大不列颠的国菜。





译者的话:

果然还是应该先放一章上来自我鞭策……首章依照惯例需要注明很多不能跳过的东西,太啰嗦的话真是不好意思XD

新篇开启ww!!不知道为嘛一想到沃克元帅就有种兴奋感(。・∀・)ノ

P.S.初稿眼拙把原文的hood看成了hook,对此产生误翻实在万分抱歉QAQ!翻的时候我也觉得hook怪怪的……然而很快就忘了。以后会认真校稿的。再次感谢捉虫XD

感谢所有的喜欢、推荐及留言

评论(21)

热度(2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